结构.

欢迎您,您现在已经进入了我的心脏,请继续浏览服务器_
你 哈哈哈
又老一岁了啊***********(好像说又大一岁比较好)
蜡笔.要开开心心的啊.
体温 正常
血压 正常
无流鼻 无咳嗽 无喉咙痛 无鼻塞( 人称:四无)
好起来 好起来 好起来了啊 哈哈
torromow will befine
我没事了 hubby
哈哈
我们也一定要好起来啊


唔啊***
看着车窗外,风把我的头发吹起.
我有了愿望.
我愿Miss Su 可以不用那么的累.
我愿dance 可以开心的愉快的.
我愿hubby可以和我并肩作战 .
我愿wife可以快乐儿.
愿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海子.
即使我们的友谊已经榨不出一点甜蜜,只留下一些所谓的星星点点。
一大堆的唉声叹气、忽冷忽热。都好像是问题的预兆。
也就是瓶颈。就像那些艺人的担心.
justin也这样唱,无言无语才无忧.真的是这样吗?
好吧,我相信一次他,希望我的信仰没错。
也体谅我在以后或者这段时间在你难过的时候,不能悲伤地在你旁边
听你讲述
我说一下我的友谊观吧.
友谊真的很伟大,什么失恋忧愁合离眼泪,也只是朋友在身边。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那些男生一样有兄弟,吵完架明天就搭着肩,
不像我啊神经末梢那么敏感。我们那么不坦白什么开心不开心
什么都不说,沉默真的不怎么是金啊
下个星期就要换位了,真好啊,又回到了开学的位置。
毕竟那里仍然还有很多的回忆。我又可以看到楼下的花花草草
同你看见同样的景象,看见每天的朝起朝落。然后我每天都会竖起耳朵
听着下课铃,和黎一起去食堂。
这么披星戴月的日子似水年华。
始终害怕过得太快。

i miss you so much ,too.
这是你给我的纸条,我的回复.
是过去时.
希望你还可以是在窗口唱着"真奇怪"的那一位.
希望你还可以笑到流泪笑到趴.
就算我以后的鱼蛋都要打包,
就算我去宝株林被售货员质疑 怎么是一个人.
就算我早上的公车只需要选择一个人的位置.
若能如我所愿,
你是快乐的.
我愿意.

alone≠lonely.
当我独自一人 不等于我是孤独的.
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会为谁谁谁感到愧疚,也不会说是偏袒与某人.
即使我所有的物质都是3份的. 友人 情人 和自己.
感情却不能平平衡衡切为全等图形,
伤了一位又气了一位.
三者 又何得兼也?

一个人
可以对待每个人好
同窗3年 一个班 其实每个人都是朋友.

不如一个人
干干净净的过下最后的一年
一个人写写功课 看窗外花开花落.
就算凛冽寒风从缝隙钻进来 一起望着窗外一起感叹.
日子乏味无趣 一起上课啃着同一包饼干
偶尔也会因为嘴巴沾到而呵呵笑.

一个人吧
一定也不会因为一个人走在红灯绿酒
而发表感叹到身边少了一位人陪.
鱼蛋也少了买一份.
不知不觉的黑路走多了 什么都可以不用怕.
什么事情都是很小很小的.什么泪水都不该流.
不流泪,就会讨人喜爱,不飙泪,就会快乐点儿
这样算是坚强的点吧.
这一年过了.生日也将要到了.
一年到头 起码在这一刻我终于发现了我的一点点的成长.
愿我可以快乐儿.
愿我可以坚强的.
愿我的汪伦可以好好的,开心的.

dance啊,我发现一个人和一个人真的是很愉快的事情呢.
怪谈啊 梁思浩说啊.搞不好我们身边有一个魂魄在我们身边的.
我想一个人和它交谈 它一定会开心的
dance 啊,即使发生了矛盾 现在都没说话了呢.
你是我的汪伦儿.

catson.

 | Copyright © My Heart. All rights reserved. |  Next

/ Template by 無料ブログ テンプレート カスタマイズ